close

 

我的初戀情人 

 

 

 

人氣飆升的偶像女星井上真央電力十足,與帥氣小生岡田將生聯手演出的新片「我的初戀情人」,上周末在日本一上映,2人就寫下2.5億日幣(約台幣9000萬元)的票房佳績,俊男美女的搭配,輕鬆佔據票房冠軍寶座,連影帝渡邊謙、松雪泰子所主演的「不沈的太陽」等片,都不是對手。

 

 

日前才被選為「最適合戴眼鏡女星」第1名的井上真央,在獲知新片票房創佳績後,開心感謝粉絲的支持,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再努力,嘗試接拍不同的角色,全方位朝實力派演員的目標邁進。

 

 

 

至於在談到被選為最適合戴眼鏡女星的感想時,很少在公開場合戴眼鏡的她透露,自己小學時就有近視眼,因此在工作之餘,都會配戴眼鏡,隨後笑言:「現在很流行戴眼鏡的男生,我也很喜歡這種類型的,如果一個男生平時不戴眼鏡,又突然戴上眼鏡出現在我面前的話,會立刻讓我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呢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ma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